2008年3月29日 星期六

[鍵盤] KBtalKing 青軸黑同刻

本來想弄一個開箱的過程的,結果拍照拍到一半就懶了,寫寫使用的感覺就好了。







等了半年有了吧,這把青軸總算到我的手上了。用茶軸用習慣了,青軸比起來下壓的力道要重的多,反彈回饋的力道也要的多,感覺起來茶軸是無段的軟,青軸是脆脆的感覺。另一點就是青軸非常的吵,現在帶到公司打,實在是怕旁邊的同事會抱怨就是了。我又不想要帶原本在用的Filco藍芽茶軸過去公司,就只好吵就吵吧。



這把KBtalKing青軸,整體感覺和Filco的很像,只不過上的漆感覺起來就是一般ABS的殼,不像Filco的皮革漆會給人很奇怪的觸感。應該是說KBtalKing的鍵帽表面粗糙程度沒有Filco的好,Filco是很細的感覺,KBtalKing就是像以前CRT的外殼的感覺,就是ABS......



倒是配件還蠻多的,有拔鍵帽的工具,和兩個 松果鍵帽。我本來以為是可以裝在Esc鍵上的,結果是要裝在Windows key上。鍵盤的藍光在家裡用會覺得太亮,可是在公司有照明的情況底下就不會太亮,反而會有透明塑膠髒髒的感覺。總之,是一把好鍵盤就是了。(但是我的"2/@"鍵還是怪怪的就是了)

現在有了茶軸和青軸,接下來就想要買黑軸和台灣白了。另外,左配才是我想要帶到公司用的鍵盤阿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