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8日 星期二

[生活]花錢

這篇本來是想要寫GRD2的,結果想一想就變成了自己敗家的懺悔文。

其實我是一個很會亂花錢的人,每次看一看自己買的東西,有時候覺得很不應該。從現在在用的DT來說,在組的時候預算總是會越加越高。比較覺得沒有意義的大概是4G 的DDR-RAM和X1950PRO CF吧,兩個都是衝動之下買的,買回來發現,我的XP根本抓不到4G, 現在只有2.5G的實體和1G的RAMDisk在運作。說真的,那1G的RAMDisk拿來放page真的感覺不太出來(或許是我又有開在硬碟上吧),有點想要把他拆下來組i-RAM,只不過i-RAM又太貴了… X1950PRO CF現在住在外面,因為電費的因素也拆掉一張了,後來發現現在在玩的遊戲也都跑得動,反正以前CF在玩的Hellgate:London現在也沒有在玩了,真正遇到跑得很吃力的遊戲再把另一張裝上去就好了。

最近買的比較貴的東西就是GRD2了,買了以後也沒有後悔,也很滿意他的品質和操控性,只不過最大的問題就是很少拿出來用,畢竟最近出去的機會也比較少。只不過看到DP1,就很想把GRD2賣掉來換…(倒是我老媽一直問我說為什麼買一台沒有防手振,而且還那麼貴的相機,我還不敢說也沒有變焦功能呢。)

還有就是買的終身醫療險,保單感覺是不錯了,有一大堆啦哩啦雜的東西,感覺起來生病還可以賺錢的樣子。只不過單純終身醫療不加終生防癌就有點貴了,或許以後遇到不錯的保單就會想要退掉倒是真的。買這筆保單覺得最大的收穫就是,每一家保單總是有好有差的地方,在價錢差不多下,拿哪些缺的來補好的,就是很大的問題了。

現在只擔心五月份的所得稅了,到底到時候交得出交不出錢來阿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