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

[EVA] 新劇場版: Shamshel

在這裡先說一下兩個版本的來源:新劇場版是從網路上拉下來的(D9,日版,無字幕),這個我已經定了一套初回版,因為還沒有到手,所以先拿來擋一下。TV版也是拉下來的(D5,美版,有英文字幕),這個配音是英文,我抓畫面的時候感覺一整個奇怪…。雖然字幕是可以關掉的,但是在畫面上有日文字的時候,會有Embedded字幕出現,除非抓的時間剛剛好,不然的話都會被抓到(請見上回最後一張)。同樣的,因為普社的DVD不在手邊,這也是拿來擋一下的。

另外,感謝ptt版友fostertaz提醒我之前附標題英文的寫法,我真的完全沒有發現這個錯誤。(汗)



還在病床上的零,這次強調了零的紅色瞳孔。



白色巨塔的梗阿~~



今天的晚餐,很明顯的多了一些贊助廠商。
洋芋片應該是這個吧…





新的第三東京市,高樓多了不少。



只不過這時候又差不多了。



這大概是電影和TV的不同吧,因為場地效果的關係,電影的夜晚都看起來比較黑。大概看電視的時候是傍晚六七點,看電影都像午夜場感覺。



看看這次多拉了哪寫贊助廠商。桌上有pizza空盒。



啤酒和Port換成了咖啡、日本酒還有紅酒。



箱子從搬家公司的換成了NERV的,NERV也有搬家部門喔?(零號機嗎?可以把房子整個舉起來喔)



看到pizza的贊助廠商了,另外,那日本酒是哪一家的阿??


TV版多的,大概是劇場版裡面找不到那麼多酒商來拉贊助吧。



美里的房間,還是一樣亂…



冰塊,多了商標,這也有贊助嗎?



洋芋片也要冰起來阿,這樣會比較好吃嗎??



啤酒多了一家贊助。我現在才發現,那個YEBISU有在台灣賣過,我還喝過。



這個KIRIN classic倒是沒有喝過。



開飯了,真嗣。看起來菜色差不多嘛。



啤酒最高~~



大姊,你可以再靠近一點沒關係。



美里的內衣變花俏(性感)了。



誰來把啤酒罐拿開阿~~


新劇場版多的,企鵝會翹腳讀報紙?



那罐到底是什麼阿?美版註釋是牙籤,我印象中是海苔醬??



美里大放送一下。



零號機靜止的姿勢不同。



那個十字架竟然在TV版就有了,真沒注意到。



模擬器效果漂亮多了。



初號機也是。



新劇場版多的監控畫面。



新劇場版不再是用初號機做練習,用一個看起來很噁心的東西。



只有上半身,為了Costdown嗎??



新劇場版真嗣的皮膚看起來很光滑,常泡在LCL裡面的結果嗎??


律子的手勢一直讓我感到很熟悉…



看不到小褲褲啦,不用從下往上看了。



新劇場版多的,倒是這裡沒有提到碇老頭出差的事情。



多了兩個菱形的池子。



多了一句管理局。



Shamshel登場!!



AT力場打開的畫面,新劇場版可以微微的看到光芒,TV版是像是熱氣散發出來的感覺。



TV版已經有觸手出來了。



武器等級差太多了,帥氣度直升阿。



說真的,那個肋骨看起來還滿噁心的。



新劇場版多了一個電源拔出的動畫,蠻好笑的,有點像安裝程式的感覺。



囧囧



來自M78的冬二。



撲上來了。



爬上去五分鐘就過了吧。



白種人和黑種人的差別。



新的小刀,這個有在賣喔,還蠻想買的… (只不過好像是橡膠做的)



換了刀子,帥氣度也增加了。



發亮的地方不同,新劇場版是邊緣的地方,TV版是整隻。


我還滿喜歡這張圖的。(笑)



新劇場版是核心爆漿,TV版是裂開。



新劇場版的Samshel身體已經變成LCL了,可是觸手還在,沒有因AT力場消失而消失。這邊很應該觸手也是實體,發光的部分像刀子一樣都是高振動分子,觸手因為和初號機接觸,AT力場同化?初號機的AT力場侵入?有點詭異。




真嗣真是不改那個死小孩臉阿。



突然以為是在玩鋼鐵的女朋友。



新劇場版的真嗣慘多了,睡在路邊,要也要向TV版的一樣睡在電影院裡面嘛。這邊或許是真嗣不想要接觸人群吧,導致後來劍介事件整個砍掉?



這這,你哪位阿??
倒是新劇場版裡真嗣聽DAT的時間變多了。



這邊最大的不同是,新劇場版被逼到走投無路,TV版是諜報科主動抓回去。同樣的都是無奈,只不過諜報科的技術倒是進步了。



目前還不知道為什麼會有舊版的NERV mark出現,我想應該不會是作畫有問題。要以輪迴說來看是上次剩下來的,在經過第三次衝擊後還會留的下來,也很奇怪。

2 則留言:

mmcloud 提到...

ミサト家日本酒廠商的網站
http://asahishuzo.ne.jp/
還蠻高級的酒 ^^a

北極海浮冰 提到...

我引用你的網址,如需撤下,請告知...
http://scorpiusnotes.blogspot.com/2009/04/blog-post_1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