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

[工作] 值班結束

最近只有一值班就會出事, 真的很可怕, 幸好出的事情都沒有報廢, 最多delay交期, 只不過也要感謝台電, 交期delay的事情, 就由你來扛啦~~

值班兩個假日加上一週的小夜, 就出了三個包. 我還是不要值班好了, 乖乖的上常日, 至少事情可以穩穩的做.

或許可以這麼說吧, 現在組內的loading實在是有點重. 我算是夠少的工作了, 都做成這樣子, 其他人或大或小的MO也是來自於此吧. 可是最近的事情實在讓我不敢提quit的事情了, 說真的, 到底是要什麼時候Quit呢?? 這四批Lot帶完?? 還是要帶完新的shuttle?? (雖然這一顆不會輪到我, 或許上面會要求給我帶吧.)

前幾天partner打電話來說生活目的, 未來目標的事情. 或許當下突然被問到這麼大的問題,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反應, 可是到現在也還不知道要怎麼樣才能讓現實和理想一致. 長越大就會越來越不知道以前的理想是什麼, 尤其在工作這麼繁忙的情況之下. 想起這四個月學到的東西, 和之前在前單位浪費的時間, 真的希望可以早一點離開前單位, 但是這些事情真的也是要出來之後才看的清楚的.

沒有留言: